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发布干部人才教育培训规划及2024年度计划

1月11日上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干部人才培训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深入实施新一轮全国和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做好电控系统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出席会议,电控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培训工作主管领导、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世界杯押注平台发布《世界杯押注平台干部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24-2027年)》(以下简称《世界杯押注》)和《2024年度世界杯押注平台干部人才教育培训计划》,信息学院(电子党校)、技师学院分别对各自培训服务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单位还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按照《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平台教育培训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以涵养产业报国情怀为关键,以增强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能力本领为重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系统深入,政治训练更加扎实有效,履职能力培训更加精准管用,培训管理机制更加科学健全。


郝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培训工作既是中央、市委的政治要求,也是系统上下应对产业变革,保持领先优势的关键举措;增强系统观念,把培训工作放在干部人才“选用育留”全链条上谋划,把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作为主攻方向优化培训管理常态化开展培训需求调研持续不断强化培训资源建设;强化组织保障,把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整体部署,确保培训规划和年度计划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