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1月25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系统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电控总部部门负责人、外派专职董事和外派专职监事会主席,“145”班学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主持。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发表讲话,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张劲松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世界杯押注平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履行国家和北京市赋予世界杯押注平台在新时代的重大使命,深化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张劲松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十四五”规划任务全面落地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方向,聚焦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深化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张劲松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重点把握好“稳、进、立、破、严”五个方面。一是坚定信心,始终保持蹄疾步稳的坚定步伐,推动“稳”的基础不断巩固。要把牢战略方向,稳住芯屏生态的大局,推动经济稳定合理运行,全力保持供应链稳定。二是抢抓机遇,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强劲势头,推动“进”的动能加速集聚。要在科技创新上保持持续挺进态势,在承接国家、北京市的重大专项上争先进位、先拔头筹,在一些尚未形成优势的领域努力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三是谋定后动,始终保持对标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立”的根基持续深入。要在产业平台搭建上取得决定性成果,构建更加规范高效、运转流畅的现代化企业管控体系,树立符合产业实际、面向未来发展的优秀企业文化。四是循序渐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胆识魄力,推动“破”的成效更加显著。要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在一些重点工作领域取得新突破,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狠抓落实,始终保持实干强企的担当作为,推动“严”的氛围日趋浓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上,张劲松与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平台》。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电控战略发展中心、京东方集团、北方华创集团、燕东微、益泰集团、技师学院分别介绍了战略管理、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合规建设、主题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