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1月25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在798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团结奋斗启新程 芯屏协同铸华章”的新春团拜会。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出席并致辞,代表电控党委、董事会,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职工家属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电控老领导,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正副职,外派专职董事、专职监事会主席,在职劳模,市区两级人大政协代表,“筑梦电控人”代表以及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团拜会。

张劲松在致辞中表示,新征程是一场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保持激情斗志、增强干劲闯劲,要始终坚持把产业报国作为艰苦创业的不变追求,把科技创新作为艰苦创业的核心动力,把深化改革作为艰苦创业的活力源泉,把干部人才作为艰苦创业的关键支撑,把党的领导作为艰苦创业的根本保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奋力谱写世界杯押注平台高质量发展壮丽篇章。

本次团拜会是世界杯押注平台首次在全系统范围内举办,主要目的是展现职工风貌、激发拼搏斗志、增进沟通交流、共促未来发展。团拜会由启航、领航、远航三个篇章组成,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表演了包括舞蹈、情景剧、合唱、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营造出喜气洋洋、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

新的一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广大职工将始终牢记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并以此次团拜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主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全力打造以芯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为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