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开展党建述职评议 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交出“成绩单”

2月2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电控总部中层干部,外派专职董事、外派专职监事会主席,世界杯押注平台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主持会议。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对其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要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芯屏产业生态建设取得新突破保驾护航。

会上,京东方集团、电子城高科、大华公司3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1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和2家单位党组织作了书面述职。京东方集团党委以“五个坚定不移”部署落实战略任务和关键项目,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名单;北方华创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进半导体装备产业化基地扩产项目落地;燕东微党委坚持高点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如期实现12吋线通线试生产;电子城高科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企业“十四五”战略规划同步谋划、一体推进,加速推动科技服务转型发展;兆维集团党委深化“一区两岗”主题创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智能制造数字化建设、产业内配等重点任务积极发挥作用;益泰集团党委以党建创新项目为载体,着力建设以AI+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的技术生态;大华公司党委强化把关定向作用,研究形成“科改行动”改革方案,进一步明确改革思路举措;电控爱思开党总支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完善国有合资企业党组织融入中心加强领导的工作体制;北京京电党总支以“四个聚力”不断提升组织力号召力,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七星集团党委以“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为抓手,推动“文化+科技”的发展思路落实落地;正东集团党委创新建立“一方案三清单”和“四个一”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解决突出问题;易亨集团党委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力攻坚,有力促进轻资产平台业务发展;久益公司党委弘扬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助力酒仙桥旧改取得决定性成果;信息学院(电子党校)党委将党建工作与院校建设紧密结合,全优通过北京市特色高水平建设项目验收;技师学院党委围绕打造“技能校园”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国家重大赛事奖牌“零的突破”;电控总部党委进一步清晰职责定位,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