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月2日,世界杯押注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管党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对过去一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落实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一体谋划和推进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为推动芯屏产业生态建设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保证。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电控总部中层干部,外派专职董事、外派专职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主持会议。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发表讲话,全面总结了世界杯押注平台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效,深刻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他强调,2024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牢高质量发展正确方向。二是始终坚持融入中心,不断健全融入中心的体制机制,优化融入中心的方式方法,打造融入中心的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三是始终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组织体系,从严从实抓好基层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运行,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四是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务求实效,做好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持续深化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上,郝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世界杯押注平台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把各项要求纳入2024年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皮强作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电控纪委始终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腐”,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围绕电控党委“三讲一严”总体要求和“十六字”工作方针,聚焦“一二一一”核心战略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将纪检监察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在提升监督质效、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涵养良好生态、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芯屏产业生态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