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迎新春 开新局丨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及各所属单位,对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


“身体还好吧?”“年货都置办好了吧?”“常回电控看看”……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传递着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对大家的深切挂念。

在走访中,电控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细致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主动向老同志介绍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成果,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电控党委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世界杯押注平台各项工作,祝愿世界杯押注平台发展越来越好。

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过程中,电控领导亲切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与大家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鼓励他们不畏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电控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时刻把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放在心上,常态化沟通联络,多方了解需求,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关怀落到实处,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