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迎新春 开新局丨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暨接诉即办工作会

2月7日下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暨接诉即办工作会。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世界杯押注平台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信访维稳、接诉即办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世界杯押注平台安全管理专家、骨干参加会议。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陈勇利主持会议。

会上,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王海鹏传达了全国和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国资委安全稳定暨接诉即办工作会议精神。世界杯押注平台安全环保部、调整保障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世界杯押注平台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接诉即办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世界杯押注平台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陈勇利对安全稳定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三管三必须”,加强对出租房屋的安全管理,常态化做好风险防控,部署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春节期间安全防控和应急值守,严防发生各类事故事件。


张劲松在会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2023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接诉即办和意识形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安全理念,始终牢记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牢记安全是底线红线更是生命线,始终牢记和谐稳定是推动共享发展的重要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抓好源头治理,强化精准防控,坚持务实作风,及时化解矛盾,稳控意识形态,切实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三是健全应急机制,着力增强应急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为首都大局稳定和产业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