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迎新春 开新局丨张劲松带队深入所属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真正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带队前往所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芯屏产业高质量发展。


1月31日-2月1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先后前往北方华创、燕东微亦庄厂区开展安全检查。在北方华创检查期间,他去到消防中控室,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工作,强调安全工作功在日常,要充分汲取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树牢安全意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不懈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投入,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燕东微检查期间,张劲松去到化学品仓库,详细了解危化品安全管理和节假日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大安全投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决按照除患攻坚专项行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结合双控机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安全形势稳定。

连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到各所属单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对办公区、中控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