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迎新春 开新局|张劲松带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农历除夕,辞旧迎新,喜庆祥和。2月9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带队先后来到京东方集团、正东集团,亲切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大家春节快乐!给大家拜年!”张劲松向正在岗位上认真工作的职工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劲松强调,2023年是不平凡也是不容易的一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广大职工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用辛勤努力创造了优秀的工作成绩,展现出电控职工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新的一年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稳、进、立、破、严”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在产业报国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为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而不懈奋斗。


春节期间,京东方集团数千名职工依然坚守生产岗位,全力保障生产任务和产线正常运行;正东集团恒东热电、动力南厂130余名值班人员和抢修人员积极保障供暖,确保酒仙桥地区的老百姓过温暖春节。与此同时,全系统各单位还有许许多多干部职工在岗位上值守尽责、默默奉献,充分展现了电控职工的强烈责任感和担当奉献精神。

张劲松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坚决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