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京东方拟投建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

11月28日,京东方发布公告,拟在成都高新西区投资建设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该项目建设周期约34个月,总投资630亿元,设计产能每月3.2万片玻璃基板,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高端触控OLED显示屏。

据了解,京东方第8.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将有效满足日益增长的IT类OLED显示屏的市场需求,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该项目将有效提升中尺寸产品切片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通过采用OLED新型显示技术,进一步提升背板与OLED发光器件制备工艺,具有更低功耗和更长寿命,更适配中尺寸IT类产品的使用需求。同时,该项目是继京东方率先量产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后,再次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为中国OLED产业树立的全新里程碑,开启OLED产业发展新纪元。

面向未来,京东方将继续秉持对技术的尊重和对创新的坚持,持续引领全球显示产业创新升维,促进产业朝着健康、绿色、可持续的方向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