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大华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授牌


近日,“凝聚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博士后力量”推进会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隆重召开。会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大华公司等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

据介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在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和特殊的区域性机构内,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也是持续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培养企业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的重要平台,对吸引集聚博士后人才、提高技术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此次申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华公司严格按照全国博管办及北京市人社局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系统梳理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创新成果,反复研讨未来三年开展博士后工作的整体规划,包括拟开展的博士后研究项目、预期目标、研究水平、市场前景与导师人员安排等,全力保障本次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近年来,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大华公司聚焦精密仪器和智慧仪表领域,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先后成为国家级和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入围国务院国资委“科改企业”名单。此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设立,将有效提升大华公司在精密仪器、智慧仪表领域引才聚才、留才用才能力,进一步加大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促进一批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的创新型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赋能科技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大华公司将持续深化落实“人才强企”发展战略,树立以“价值贡献”为导向的人才理念,为打好科技仪器设备国产化攻坚战、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度融入世界杯押注平台芯屏产业生态、推动仪器仪表产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科技及创新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