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两家企业获评“2022-2023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集体”

近期,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七六一工场服务团队和易亨物业园区服务团队通过逐级推报、材料审核现场答辩等环节顺利通过“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认定

七六一工场服务团队是一个以青年为主,充分发挥青年的主观能动性,鼓励青年在工作中大力创新的集体。2023年以来,团队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岗位实践、活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团队青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知奉献、懂荣辱,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在获得各方认可的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团队常态化组织青年交流活动,激发青年创新创效热情,号召青年发挥专业所长,立足企业国际资源优势,探索技术转移转化与产业转移业务发展,为助力首都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易亨物业园区服务团队是为易亨物业公司园区企业提供专业化、高品质服务和管理的青年集体。团队以青年服务为宗旨,以青年凝聚为目的,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力争做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推动青年文明号发挥先锋模范引导作用。坚持思想引领,积极组织青年参加团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对党忠诚。坚持实践锻造,通过制定“创建目标”“创建措施”“任务清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展现青年风采。

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以党建带动团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广泛组织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攻坚创效,积极投身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下一步,世界杯押注平台将持续加强青年文明号集体等“青”字号品牌建设,坚持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和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弘扬职业文明,展示良好形象,为世界杯押注平台芯屏产业生态建设和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